2016春夏值得入手的珠宝品牌推荐

2016年时尚界各大品牌纷纷提倡“无性别主义”,可简约可浮夸的中性百搭风便是本季值得尝试的主题,下面一起看看本季有哪些值得收入囊中的珠宝吧。

本季Valentino把视线落至非洲土著部落,运用自然饱满的象牙白色调突出贴近大地的纯粹感,干净优雅的项链保全特立独行的真实本色。

西班牙品牌Wilhelmina Garcia擅长描绘大自然的流动和城市的喧嚣之间的交融,金色鸟爪造型戒指立体又可以凸显纤细手指,追求独特原味的小众手工制作珠宝的你一定不会错过。

发箍一直是今年大热的时尚单品,从细节入手可以完美点缀穿搭。Chanel简洁大方的银色发箍装饰简单的马尾,时尚又极富未来感。搭配粉色系外套,尽显迷人轻快的春色。

Alexander McQueen经典的骷髅造型搭配蜘蛛,凸显中性率真本色。不同材质的夸大吊灯式耳环相互碰撞,随着身体的移动而摇摆,别致而华丽。

美洲豹是卡地亚的品牌象征之一,这款手镯采用沙弗莱石榴石和缟玛瑙,18K白色黄金于黑色亮漆完美展示美洲豹的动感野性之美,动物之魅。

网络 )
标签:珠宝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