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风都穿腻了 小女孩也需要酷起来啦

许是受到“生女儿要富养”观念的影响,将女儿培养成公主,成为很多家庭的奋斗目标。但是从来没有官方解释说过,穿公主裙的才能成为公主这一点。富养指的是精神上的富足,只要让你的孩子感受到世界还是美好的即可。

孩子的穿搭,其实就是每个妈妈衣品的比拼,竞争如此激烈,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呢?不如放弃穿到发腻的公主风,尝试一下酷感潮搭。套装在手,宝妈不愁。解决了搭配烦恼又让你家宝贝变得潮范十足,这身套装无疑是帮了你的大忙,黑色为主,白色为辅,简约的款式抵挡不住帅气感的迸发。戴上一副墨镜,更是有种小明星的即视感,原来帅气逼人小女孩也可以做到。

也许宝妈们会觉得,刚才那身穿搭放在小女孩身上有些hold不住,那么更为秀气的这身穿搭怎么样呢?同样是运用了“黄金搭档”,黑白两色作为服饰的演绎色,网格与木耳边形成了极强的立体视角,一些蕾丝的修饰与点缀,融入了几分甜美风味,但又不同于全身每个细胞都甜到腻的公主风,这样的休闲中性风格,却也很值得一试。

图片来源:佰林格都

佰林格都 )
标签:女童装 新潮服饰 黑白衣服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