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上班穿衣搭配 男士下班穿衣指南

穿衣搭配不仅仅只是女生的权利,男士也需要打扮,让自己更加帅气更加有型。那么作为一名上班人士,上班穿的衣服和下班穿的衣服能一样么?如果你不注重当然可以,但是如果你想工作和休息分开,那么自然换一下比较好。那么男士上班如何穿衣搭配,下班了又该换成什么样的衣服呢?下面就随着小编来看看亚斯奴的品牌男装吧!

因为是上班,所以要穿得更加得体,沉稳一些,这样才能发挥出男士的那种魄力以及做事的风范。就像这款宝蓝色的衬衫,经典简单的一件衬衫,却轻松将男士的那种稳重演绎的淋漓尽致。配上一条西装裤,绝对是一枚成功男士。

下班了自然要以休闲舒适为主,但是可千万不能邋遢,那样的话一定会给别人留下超级糟糕的印象。这里一件肉色的针织衫,略微宽松的版型隐藏不住你健硕的胸膛,而略微宽松的版型更是演绎出了休闲时刻的慵懒魅力。搭配一条橙黄色的休闲裤,帅气十足。

图片来源:亚斯奴男装

亚斯奴 )
标签:品牌男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