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大结局 选对内衣让你睡到男神

昨日,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终于迎来了大结局,虽然过程一度虐到极点,但happy ending总算是让一大票观众放下了想要给编剧寄刀片的心思,而随着该剧的大火,宋仲基也成了我们的国民老公,不过想要睡到他难度系数还是太大,不过没关系,睡不到宋仲基,我们就退一步睡睡现实中的男神嘛!那么如果你可以睡到男神了,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有魅力呢?当然是选对内衣!

你现在终于可以睡到男神了(突然好羞涩是怎么回事),但男神却发现你穿了一件丑哭了的内衣,是不是特别扫兴?所以妹纸们,外表的光鲜亮丽固然重要,但是内衣也不能忽视哦,一款时尚舒适切塑身效果佳的内衣是绝对可以让你女人味up,魅力值加分的。

MM们在选择内衣时,除了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罩杯之外,也要考虑到面料的舒适性和透气性,平胸的MM可以选择侧边加宽,聚拢效果比较好的款式,这样你就可以穿出性感迷人事业线,在颜色的选择上也不必拘泥于肤色和黑色,像现在这样的春夏时节就可以选择清新一点的颜色,如果能衬自己的肤色就更好了。(图源:狄梵思黛内衣)

狄梵思黛 )
标签:内衣选择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