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个子女生不能走可爱路线? 那就耍酷或凹女人味吧!

身高155的女生娇小可爱,当然非常适合走可爱俏皮的路线,但如果是高个子的女生来卖萌的话,总是让人觉得怪怪的,那其实我们完全没必要卖萌,我们可以耍酷或者凹女人味啊,何必要模仿别人呢?那么具体该怎么搭呢?

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女人味,那么你可以试试这位模特身上的红色连衣裙,吸睛抢镜又女人味十足,搭配个性长靴一起穿着,时髦的不要不要的,重点的这身搭配只适合长腿妹纸,矮妞还真的hold不住,心动的话赶快试试吧!

当然,如果你不喜欢女人味也没关系,我们还可以耍酷,你可以像这位模特一样,选择简约白色T恤搭配半身裙一起穿着,然后再外搭一款卡其色长款西装马甲外套,立刻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酷酷的时尚感,这一身也同样只适合高个子的女生穿着,矮个子是hold不住的哟!(红贝缇女装)

红贝缇 )
标签:时尚搭配 高个子穿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