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单品推荐 让你享受双重清凉体验

可以烤熟鸡蛋的夏天马上就要到来了,各种防晒用品相信你们已经置办得差不多了,这下只剩下夏装没有挑选好了吧?那就快来木木夕木目心女装挑挑看夏装吧!小编也精心为你们推选了两款薄荷绿单品,让你清凉一夏。

燥热的夏天,虽然有着冷饮的陪伴,但是一动就冒汗的天气,的确让人的心也跟着躁动起来。所以你需要这件薄荷绿的背心裙来压制住你内心的“无名火”,雪纺的材质,无论天气多么酷暑难耐,都能够给予肌肤清凉的反馈,底边加入蕾丝镂空的设计,增加了淑女气质,简约而不简单,这么穿就好。

当盛夏来临的时候,你还穿着黑色打底裤的话,是不是对自己太残忍了呢?这条薄荷绿打底裤,首先从视觉上就完败黑色的,让人有种口含薄荷心旷神怡的感觉。露出一点性感脚踝的九分设计,搭配高跟鞋一起穿着,拔高又显瘦,同时又能加增你的气质,一举多得哦!

图片来源:木木夕木目心

标签:薄荷绿 薄荷绿连衣裙 夏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