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You Kobe】NBA第一时尚人士科比今天退役了

“我的心脏可以顶住冲击,我的精神可以承受磨难,但无奈我的身体很诚实,是时候说再见了。”

一纸《亲爱的篮球》,是满怀伤感的宣言,也是真情流露的告白。在经历了1595场比赛后,38岁的科比,终于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告别战。

二十个赛季,五次总冠军、两次总决赛MVP 、一次常规赛MVP、四次全明星赛MVP、两次得分王、一次扣篮大赛冠军、两次奥运会冠军…无数的荣誉,无数美好的回忆……感谢你荡气回肠的职业生涯,感谢你令人叹服的曼巴精神,感谢你给我们的美好回忆!20年伟大传奇,足够我们用一辈子去回味…

球场上的科比是冷血杀手,当他出手投篮时,给予对手是绝望和无奈。球场外的科比则是一位时尚人士,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经常是西装革履,堪称是NBA第一时尚人士。

作为洛杉矶的巨星级公众人物,科比一向非常关注自己的穿着和形象。

无论是穿着休闲装、西装或者是出席宴会的正装,科比都会一丝不苟的精心选择搭配,健硕的身材和不俗的身高,令科比穿着任何衣服都显得挺拔。

如果再配上墨镜,那就更显得走在时尚前沿。

也正因为如此,科比经常会获得时尚界的关注,并曾为时尚杂志拍摄了不少时尚大片。

科比还曾在纽约获得时尚着装艺术奖,堪称实至名归。

作为时尚达人,电影、唱片,科比都曾经有过尝试,即便是电竞行业,科比也打算插一手,甚至于科比已经给自己起好了游戏ID——曼巴老酒。

退役之后,科比将有足够的时间,说不定假以时日,科比也能成为游戏界的一大名将。

科比做到了依文主张提倡的“工作有声有色,生活有滋有味,做人有情有义”。感谢过去的20年,你为我们带来的一切幸福和感动;祝愿在你的未来,依旧可以在新的赛场上继续谱写辉煌!

依文集团旗下Kevin Kelly、NOTTING HILL、EVE de UOMO、JAQUES PRITT、EVE de CINA 2016春夏新装均已上市,欢迎莅临品鉴。

依文 )
标签:时尚男装 时尚男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