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 迪芬娜诚邀您的到来

还记得吗?记得吗?记得吗?重要的事情小编要说三遍,迪芬娜这个品牌小编可是很关注的哦,自从小编认识迪芬娜之后,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深圳内衣展了,参加几次小编就报道了几次,毕竟迪芬娜这么受关注,这可不是小编吹哦,这可是公认的,以前的迪芬娜展馆咱先不说,就是今年你可以去感受下。

迪芬娜又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一个视觉体验呢?每一年的深圳内衣展你都会被迪芬娜的展馆所吸引,不管你记不记得它的展位号,你总能闻讯赶来看,这就是吸引之处,往年的迪芬娜展馆可以算是精致的展馆,不算大馆,但却是创意不断。

今年迪芬娜诚挚邀请您的到来,记录迪芬娜又一个成长历程,又一次的创新突破,迪芬娜会给我们怎样的一个视觉体验呢?那就一直关注下2016深圳内衣展的动态吧,迪芬娜恭候您的光临。

迪芬娜内衣展位号:1号馆C02

迪芬娜介绍:

迪芬娜集团秉承\"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及营销理念,形成了专业的营销团队。其较为特色鲜明的迪芬娜内衣生活馆模式:以统一的形象、统一的风格融合了多品类的产品,使产品线更丰富,把自然休闲的概念成功地植入市场营运中,在内衣界传统模式的专卖店和商场专柜中独树一帜;并在大陆市场获得很好的效果,集团在大陆各大城市都开设有商场专柜和专卖店及迪芬娜内衣生活馆终端;目前已在大陆市场开设了1千多家专卖店和商场专柜及迪芬娜内衣居生活馆终端。同时集团国际市场发展迅速,并呈现国内、国际两大市场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

迪芬娜 )
标签:深圳内衣展 2016SIUF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