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长度针织开衫外套搭配 针织衫怎么搭配更甜美?

美眉们的春季甜美搭配,如果不想破功的话,一件百搭耐看的针织开衫外套是一定要拥有的。美不美,关键看搭配,不同长度的针织开衫外套怎么样和不同单品搭配出美感,针织衫怎么搭配更甜美??赶紧来看看吧。

短款的针织开衫外套,具有更多穿搭可能性,不仅上身可以随性搭配,同时下身也不输精彩。比如一款加分的裙子单品,让美眉们度过一个万人瞩目的春天,建议美眉们大胆选择印花长裙吧,因为它实在是太美了。

长款的针织开衫外套,属于增强气场和显高显瘦的利器,内搭任何单品也不会减少时髦范,比如用它搭配一条印花连体裤,连体裤本来就是加分的单品,和针织外套搭配在一起,瞬间多了柔美和耐看性。

图片来源:绮籽

绮籽 )
标签:针织衫外套 针织衫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