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钴绅士男装搭配 男士春天怎么穿才潮?

随着直男癌患者越来越多,温文儒雅的绅士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一抹清新脱俗的存在。良好的品行,可圈可点的穿衣搭配,都成为他们受女性欢迎的原因。如果你也想进阶为绅士,品德的修炼固然重要,但是衣品的高低却可以决定最重要的第一印象的好坏,你还不快提升衣品?

沉稳的男士从来不需要亮色来哗众取宠,干净大方的灰色套装,融入了细条纹元素之后,为原本单一的色彩增加了几分设计感的体现,配入西装马甲的叠穿之后,将英伦的绅士风范在你身上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又让穿搭看起来更有层次感,怎么看都有型出挑。

绅士是一种品格,它是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所以西装革履的并不定是绅士,相反穿得潮范十足的你同样可以被划入“绅士”范畴当中,字母棒球卫衣外面搭配一件半透视款深灰色罩衫,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破洞牛仔裤,卷起两节裤腿,尽显你的时尚潮流气息,所以说绅士不是古板的代名词,绅士们同样可以成为潮流的引领者。

图片来源:它钴

它钴 )
标签:绅士男装搭配 潮男服装搭配 早春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