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时尚大片‖夏日的“重磅”清凉西服

很多人在挑选夏季西服时,第一个问题经常是“面料够薄吗?”

然而面料轻薄,却不一定能保证清凉舒适,150s以上的高纱支面料虽然克重低,但因质地极度致密,在炎热天候中反倒会导致“温室效应”。

相反的,今天要和大家介绍SCOFIELD男装新款清凉面料中的“重量级”,强捻纱线面料的套西,展现夏日少见的挺拔风貌。

什么是强捻纱线面料?

强捻的精梳纱制成的凉爽麻型的针织面料不仅具有麻纱感,而且凉爽吸湿性好特别是真丝加捻,是一种比较理想的高档针织面料。

除了具有真丝的优良性能外,面料纹理清晰,而且较硬挺有身骨。它的布面具有独特的风格,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服饰中使用强捻纱线,这也使厚重的西装有不同的特质:挺度绝佳且极端抗皱、耐磨,透气轻薄,更有媲美法兰绒的雕塑感。

SCOFIELD男装新推出

强捻纱线面料的套西

让夏季穿得更清凉!

强捻纱线面料套西,既保有麻面料的凉爽特性,增加的棉和涤纶弥补了麻易起皱的特性。

灰色清凉套装吸湿透气,凉爽挺括。

▽ 精美细节 ▽

搭配颜色比西装颜色更深的灰色POLO衫再加上别致的领口扣,让整体效果沉稳而不沉重。

浅蓝色上衣既休闲有商务,穿着轻便,舒适透气。

▽ 精美细节 ▽

再和衬衫或是POLO衫一起搭配,举手投足间伸展自如。

SCOFIELD男装,融经典于都市商务休闲,让男人从容做自己世界的主角。期待您的莅临品鉴。

标签:西服套装 夏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