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女强人闺秘内衣店开业 路人路转粉

四月的阳光温暖而和讯,倾洒在人身上有着说不出的舒适感,就在这个温暖的四月初,国内著名原创生态呼吸内衣品牌闺秘又一家新店喜迎开业。4月7日,此次闺秘内衣品牌成功进驻著名的“红色之城”——贵州遵义。而这家店的开业也让大家再一次见识到一位女强人的果敢和雷厉风行。

来自贵州遵义的郑敏女士在开内衣店的过程中身上的那种女强人特有的气质展现地淋漓尽致。从决定开内衣店到考察内衣品牌再到最后确定内衣品牌,郑女士都是亲力亲为,不仅只身一人从遵义到深圳考察内衣品牌,而且对店铺的装修和开业准备工作都是她自己一手操办,最终自己的内衣店只花费了很短的时间便实现了开业。

4月7日,恰逢当地的赶集日,因此郑女士决定在这一天开业,希望能够开门红。早上8点在一连串喜庆的鞭炮声中,郑女士的闺秘内衣店宣告隆重开业。

贵州遵义闺秘内衣店(图一)

郑女士的闺秘内衣店位于当地中心区,经过精致设计装修的店面在这条充满古韵的街道上显得那么独树一帜。图一为开业前的闺秘内衣贵州遵义店,干净整洁的内衣店即将迎来激动人心的开业时刻。

贵州遵义闺秘内衣店(图二)

早上8时许,郑女士的闺秘内衣店正式开业,由于郑女士亲朋好友众多,都纷纷前来祝贺,使得内衣店的开业仪式非常热闹。

贵州遵义闺秘内衣店(图三)

由于当天是当地的赶集日,所以街道上来往的行人特别多。郑女士内衣店的隆重开业无疑成为街道与众不同的风景,与此同时,由于内衣店推出了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开业回馈优惠活动,使得许多过往的行人纷纷路转粉,走进店内进行选购。图二和图三为内衣店开业后店内的客流量盛况。

闺秘 )
标签:内衣店开业 内衣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