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季哪种裙装受欢迎 受欢迎的连衣裙

现在已经是三月的尾巴了,再过不久我们就走进初夏。一款轻薄的连衣裙,还是有必要提前准备的。只要气温到了可以穿连衣裙的时候,即便不是初夏也可以穿不是吗?在2016夏季,哪种款式的裙装会比较受欢迎呢? 

在今天,小编将要向大家推荐的是来自丹诗格尔夏装系列。黑色修身连衣裙,纯色裙装并不会显得单调,因为这一款裙装吸睛点太多啦。肩部透视拼接,还有镂空雕花的出现,淡淡的性感刚刚好。不过腰间拼接的透视长纱,充满梦幻感。宽大的透视裙摆还是镂空雕花的设计,是不是已经吸引了你的眼球呢? 

这一款色彩就比较的繁杂了,视觉冲击比较强。在这款无袖连衣裙中,我们能够看到层次拼接之外,还可以看到不规则的裁剪。裙摆比较长,有一种晚礼服的感觉呢。一双扎眼的高跟鞋,让你的气质更加爆棚。

丹诗格尔 )
标签:夏季连衣裙 夏装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