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明星写真:侯伊荻写真梦幻与性感并存

 三月艳阳天,我们终于摆脱了厚重的冬衣。在这个会后,我们可以穿上轻薄款出门。不过,在这个时候会有很多妹子选择在三月拍摄写真。百花盛开,阵阵花香,留下自己的身影,想想就很美好的样子。在这个时候,演员侯伊荻就为我们呈现了一组唯美梦幻且性感的写真。 

蓝色背景星空,繁星点点,一袭淡蓝色纺纱,抹胸款型。微露酥胸在这种梦幻的大背景下,依旧是那么性感。长裙装扮下的侯伊荻女神味十足。 

突然间转变的镜头,让我们似乎有些接受不了。女神的性感,已经让小编喷鼻血啦。这简单的白衬衫,配上精致的五官,水嫩的肌肤,充满诱惑。这一组写真,又将会祸害了多少宅男?明星写真,离我们并不是很远,如果你喜欢这种感觉,也可以借鉴一下哦。

标签:明星写真 明星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