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帕多奇亚之旅-G&F青花语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虽说冬天还在三月天依依不舍,时不时的降温总是让人难以承受,不过如果进了四月天那么相信一切也都会好了吧。在这样的时节唯有喜讯才能够让你振奋,卡帕多奇亚之旅——G&F青花语品牌女装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开始,带你经历一场不一样的奇妙旅程!

繁华的都市女生们在追寻时尚的同时也期待着那样一份自由,G&F青花语是女士年轻、时尚女性所追寻的一种崇尚自然、自由的生活态度。青花语女装追求内涵,青花语女装帮你探索美。在新的时代,你怎么能够不让青花语住进你的生活?

2016年4月11号,一场华丽的盛宴即将就要在东莞市虎门镇上演,尊贵的G&F青花语代理商/加盟商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带上你激动的心情来吧,相信青花语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 举办时间:
  • 2016.4.11——2016.4.13
  • 举办地址:
  • 东莞市虎门镇威尔曼酒店
青花语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2016秋季新品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