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春装搭配 做个人见人爱的小公主

冬去春来,鸟语花香,整个世界也从沉寂中苏醒过来了,穿上新衣,尽情的感受一番春天的美妙,岂不乐哉?你的宝贝以后的衣品如何,全掌握在你的手上,从现在开始就让她做一个阳光自信的孩子,穿上Deseason,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公主。

灰色的衣身似乎有几分黯淡了,这一点设计师早就考虑到了,栩栩如生的猫头鹰图案的设计,极具立体感,一下子就让服装变得鲜活了起来,同时也让穿衣变成一件有趣的事情来,下面搭配一条百褶小短裙,一条波点打底裤就可以啦,不得不说还有几分小森女的味道呢。

像这样气温随机切换的季节,有一件兔毛针织衫也能让宝妈更省心,灰色虽然比较气质,但对于春天来说缺少几分活力感,这时就可以在内搭上下点功夫,搭配这条粉色波纹衬衫裙,粉灰同屏出现,很是不错;下身搭配裙装和裤装皆可,反正小公主是当定了。

图片来源: Deseason童装

Deseason )
标签:童装搭配 女童装 春装搭配 灰色单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