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初春流行女装搭配 初春两件套搭配ko温差天

已经是正式的春天了,却丝毫阻挡不了傲娇的老天爷卖萌攻势,一会儿高温一会儿低温天气,让人猝不及防。初春温差大,美眉们时髦的两件套可以准备起来了。2016初春流行女装搭配,初春两件套搭配应对温差天,快来get吧。

2016年的春季时尚,柔软和百搭的针织衫开外套依旧是达人美眉们眼中的香饽饽。用一件深色的过膝长款针织外套,内搭浅色中长连衣裙,长款搭配和颜色由浅到深过渡技巧,穿出美眉们的春日甜美和知性气质。

黑色西装背心马甲作为2016初春最时髦火爆的单品之一,不挑身材和人,随便怎么穿都能让你拥有迷人率性和干练感觉。中长黑色西装马甲外套内搭简单字母白t,无论是有袖还是无袖,都能百变耐看。

图片来源:普普风

普普风 )
标签:针织衫外套 马甲背心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