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脚裤初春搭配 小脚裤和风衣搭配显瘦有气质

2016初春时尚的看点,美眉们人手一条显瘦的小脚裤单品,风靡街头。尤其是黑色小脚裤,拉高身材的同时和风衣搭配,更显气质和时尚度,小脚裤的初春搭配以及小脚裤的风衣搭配,爱美的你赶紧来看看吧。

达人们都不会拒绝的黑色九分小脚裤,帮助瘦腿的同时露出脚踝性感。初春黑色小脚裤和黑色短靴一起穿,特别干练和时尚。上身搭配一件蓝色绑带风衣,同时露出腰部曲线,尽展优雅和知性时尚。

变换小脚裤的颜色,给初春带来时尚绚丽感。这条酒红色的修身小脚裤搭配高跟鞋,拉长腿部曲线,优雅和知性。上身搭配经典卡其色风衣,收腰设计,更显干练和气场,卡其和酒红撞色效果,非常抢眼哦。

图片来源:伊丽兰卡

Miss.house )
标签:小脚裤 风衣外套 风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