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公主春季新品强势来袭

温暖的春,用粉色来装扮,用绿色来渲染,用蓝色来映衬,用白色,来尽显优雅!

茜茜公主春季新品,专为亚洲女性设计,温婉、轻薄,在这个春天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依兰香草——尽享浪漫之春

依兰香花语,满园尽芳菲;春色关不住,草木换新胚。

产品面料:刺绣/蕾丝

产品颜色:淡粉色、蓝灰色

产品功效:侧收副乳

【产品优势】:

1、淡粉色罩杯内侧采用独特的圆孔挖空设计。

圆孔挖空设计有利于插放茜茜公主纯蚕丝乳贴,让纯蚕丝与乳房肌肤亲密接触,完美释放18种氨基酸,淡化乳头乳晕。粉嫩美胸不再是梦!

2、罩杯里料采用功能型锗离子面料。

锗是一种特殊的半导体元素,在常温32摄氏度的环境下,可释放负离子,平均提升血流速度9.4%,提升血液流量8.4%,调节生理机能,促进新陈代谢,降低疲劳感!

锗离子的添加,赋予产品全新的活力!

3、罩杯面料采用轻柔的蕾丝面料。

经纬交织呈现菱形图案,手法别致而精细,增强立体感,强大的视觉冲击令杯面尽显饱满之态。罩杯边缘再添波浪形花边修饰设计,贴合肌肤增加柔美婉约之感,犹如朵朵兰花层层绽放。

4、下扒交叉式设计。

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产品——依兰香草,穿着舒适,能有效防止脂肪游走,尤其适合胸部较大的女性。

5、侧翼加包设计。

能够有效包容更多脂肪,侧收副乳深V鸡心设计,增强舒适度的同时也不乏展现女性性感之美。

梦兰花——尽展灵动之美

产品面料:刺绣/蕾丝

产品颜色:米色、灰紫色

产品功效:缩胸

【产品优势】:

1、罩杯里料采用精选甲壳素面料。

甲壳素是通过强碱溶解提纯的一种生物高分子聚合物,属于比较少见的阳离子高分子聚合物。

甲壳素优势:增强呼吸感、舒适感,高效抗菌,令胸部更舒适!

2、罩杯表面采用蕾丝面料,里层附着网纱交叉小抹胸。

蕾丝面料精密细致的交织手法冲击视觉,衬托罩杯表面细腻精美,花团簇拥尽显华丽增添高贵气质,罩杯边缘由蕾丝勾勒出的波浪形花边,增添性感之美。

3、无钢圈,穿着舒适。

孟兰花无钢圈内衣,避免压迫乳腺组织,防止淋巴向下、向外、向腋窝的回流受阻。有较好的弹性和承托性,避免身体起伏时乳房颤动过度,塑造圆润精美的胸部曲线。

4、缩胸,打造玲珑胸型。

侧比处加宽胶骨有效包容更多脂肪,从而塑造玲珑胸型,起到缩胸作用,让胸部展现自然美感,健康舒适。

里层附着的网纱交叉,呈现小抹胸效果,既增强聚拢功效,又可以包容胸部脂肪,起到紧实作用,防止衣领较大而外漏。

青花瓷——尽显古典之美

东方色彩浓重的青花瓷系列是16年春夏季流行趋势之一,本款产品将古典的青花瓷的灵感融入到内衣的款式里,让内衣和外衣更好的搭配起来,做个“内外兼修”的品位女人。

产品面料:刺绣/蕾丝

产品颜色:白色

产品功效: 聚拢

【产品优势】:

【1】、罩杯采用经典的3/4罩杯,杯型圆润,包容性较好,集中罩杯切割线位置,拉近乳点距离,显著提升聚拢效果,尤为适合胸部较小的女性。同时搭配轻薄网纱面料,和古典的青花瓷刺绣设计,经典独特,彰显高端品位,创造唯美中国风特色。

【2】、侧翼后比采用特殊功能型面料——清凉纱(又称冰氧吧),清凉纱具有瞬间凉感,长效低温,改善空气及调整体质的功能。清凉纱面料内特别添加高速散热材料,配合奈米高级的低比热玉石粉体,透过吸湿排汗的纤维结构设计,可迅速将热量导向纤维外端,维持体内与内层纤维接触的冰凉感,增加穿着舒适性,让胸部肌肤享受清新、凉爽之感。

【3】、罩杯里料采用三明治面料,直立棉三明治面料是由经编机织造的一种,天然纤维合成面料。本面料采用网孔组织结构,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独特的定型效果和弹性功能,使它被誉为会呼吸的网布。穿着后,可让乳房健康自由呼吸,并且立体圆润。
温馨提示

春季新品已上市,亲爱的女性朋友们,赶快到距离你最近的茜茜公主门店进行试穿吧!更有优质美体服务等着你哦!春天让“他们”自由呼吸,由内而外绽放光彩!

茜茜公主 )
标签:新款内衣 品牌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