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适合穿酒红色吗 酒红色单品给女孩的春天添彩

比起红色来更沉稳的酒红色,自复古潮袭来之后,不仅被明星潮人演绎的越来越多元化,在大众身上的穿着率也变得越来越高。带着几分优雅与复古风味的酒红色适不适合穿在青春无敌的小女孩身上呢?小编决定卖个关子,答案由你自己来揭晓。

和煦的春风,温暖的春光,让我们终于可以脱去厚重的羽绒服和棉服了,但是因为春天是个比较“任性”的季节,为了防止气温突变打个措手不及,宝妈们还是有必要给孩子入手这件呢子外套,酒红色的呢外套,配上一件纯白色的衬衫,就很有味道,想要休闲感更足一些的话,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即可。

温柔又不失时尚感的毛衣,可以说是万年的实用单品,除了闷热的夏季之外,它可以以各种姿态继续陪伴呵护我们的宝贝。穿上这件很有厚实感的针织衫外套,富有设计感又不失细腻程度的针织,给这件外套极大的增加了抢镜元素,做旧纽扣的处理也算得上是一个亮点,透露出几分复古风味来,搭配粉嫩打底衫和黑色打底裤,做个英伦范十足的小美女。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不,说完外套,按照往常的尿性,怎么能不来说说内搭呢?

小公主都爱的一款背心裙,蝴蝶结的设计让裙子一下子变得立体了起来,裙身恰到好处的宽褶处理,既为裙身增加设计层次性,同时也与蝴蝶结元素一起增加了甜美系数,内搭一件公主标配的白色打底衫,甜美清新一应俱全,女孩子就适合这样萌萌哒美美哒的扮相呢!

宝妈带上孩子去健健身运动一下的话,太过淑女的装扮总显得有点儿不适宜了,那么这时候就需要卫衣来将她塑造为动感宝贝了,富有童趣的印花,以刺绣的方式融入卫衣当中,显示出做工上的精细。衬衫+卫衣的搭配虽然经典,但依然符合时尚的审美,呢子短裤+打底裤作为下着搭配,既简单又能够为穿搭增加层次,踏青出游这么穿也很适合呢!

图片来源:裘帛

裘帛 )
标签:酒红色单品搭配 女童装 春装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