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礼服选择什么内衣 魅力新丽人品牌内衣推荐

如今的聚会是越来越多又或者是自己的小姐妹要结婚了,都离不开自己要穿上美美的礼服出席。穿礼服最尴尬的就是选择内衣,选错了内衣,真的是糟蹋了礼服不说,还会让自己在重要场合出糗哦!那么穿礼服到底选择什么内衣呀?就让魅力新丽人品牌内衣推荐两款吧!

不管你的礼服是白色的或者是其他颜色的,总之选择黑色内衣都不会错。很大方的一款黑色蕾丝内衣,从肩带到罩杯到胸托都完美的包裹住了你的乳房,让你拥有深邃的事业线,让你在穿上小礼服之后,更加凹凸有致。

这套内衣相对来说更加别致哦!从罩杯的设计搭配胸围的打造,都充分的表现出了性感。而如此精致的内衣,无论穿什么礼服都不会有影响哦!反而更有一种画龙点睛的效果呢!

图片来源:魅力新丽人内衣

魅力新丽人 )
标签:品牌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