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钢圈内衣品牌哪个好 教你如何挑选无钢圈内衣文胸

无钢圈文胸,其特点在于完全一片成型,无车缝、无痕迹、和普通内衣文胸相比,无钢圈内衣文胸更加舒适贴服,穿着没有紧勒感,如第二层肌肤般不留痕迹,曲线更自然丰满,而且无钢圈内衣文胸重量更轻,因此越来越受到女性朋友的青睐,但由于目前国内市场上无钢圈内衣文胸的品牌众多,质量好坏不一,因此,到底如何判断无钢圈内衣哪个牌子好!困扰着不少女性朋友,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挑选无钢圈内衣文胸。

 

1、看面料

好的无钢圈内衣外面采用高科技面料,舒适透气,而里料则主要采用锦纶为主,锦纶面料属于轻型织物,质量轻盈,而且具有良好的弹性和恢复性,能提高罩杯的坚牢度;配合内衣面料里独有的超细隐形橡筋,穿戴后不会产生任何勒痕和不适感,整件内衣穿在身上与肌肤十分贴合,质感丝滑轻柔!

2、看侧翼

无钢圈内衣文胸的侧翼如果设计不好,很容易产生移位或者腋下会出现副乳,目前质量好的无钢圈文胸在侧翼一般会采用类似于海豚鳍之类的仿生学设计,这样能够更好地支撑罩杯,也能有效加强侧收腋下多余脂肪于罩杯内,起到更好的包容和巩固胸部的作用,不用再担心运动移位的问题。


3、看肩带

质量好的无钢圈内衣文胸一般采用可拆卸、可调节的加宽肩带设计:自由调节使胸部更加舒适、健康、均匀承托胸部重量,不压迫肩井穴,胸部更加自然上挺;加宽肩带能有效防止肩带下滑,可拆卸的功能方便替换其他肩带搭配各种服饰。

金善雅 )
标签:无钢圈文胸 无钢圈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