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钢圈VS有钢圈 你更喜欢哪一种内衣?

对于女人来说,内衣是我们平时不可或缺的小伙伴,它不但能呵护我们胸部的健康,还能帮我们塑造更窈窕的身材曲线,让我们更加自信美丽,而根据内衣款式设计的不同,内衣也可以分为无钢圈和有钢圈,那么你更喜欢哪一种呢?

神秘的黑色性感迷人又时尚大方,低鸡心领的设计更完美的展现出了诱人事业线,这款内衣虽然是无钢圈的设计,但是聚拢效果一点都不比有钢圈的差,小胸妹纸穿起来照样可以胸前有料,而且无钢圈的设计穿着起来不会有压迫感,会更舒适哟!

当然,有的MM可能还是会更喜欢有钢圈的设计,因为穿着起来聚拢效果更佳而且也不容易跑位,比如上图中这款就是不错的选择,吸睛的红色张扬抢镜但又不会太高调,精美蕾丝刺绣的点缀更添了几分精致感,侧边加宽的设计收住副乳,轻松穿出立挺美胸。有钢圈的内衣也超级时尚好看,那么你更爱哪一种呢?(图源:印象佳人内衣)

印象佳人 )
标签:无钢圈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