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什么文胸显胸大 你需要有一件聚拢文胸

虽然有“胸不平何以平天下”的言论出现,但是目前为止,大众的审美依然是“情义三千不敌胸脯四两”,拥有一对丰满的胸部,才是女性美的象征,只不过现实是残酷的,如果你不是大胸女,就想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曲线美,那就为自己挑一款聚拢文胸吧。

春天来了,文胸也要变得有生气起来才行,这款已经接近白色的浅蓝色,蕾丝与绣花设计的巧妙融合,少女感扑面而来,另外加宽侧比的设计,对胸部的包覆性更好,将副乳与胸部推到一起,胸部自然也会看起来更坚挺更迷人。

精致的刺绣设计加上甜美的樱花粉,可以说是颜控把持不住的一款内衣,蝴蝶型扒位的设计,让这款内衣看起来比较特别。当然了,光貌美肯定不够,这样的设计对胸部的聚拢和胸部的固定,都具有不错的效果,胸部美了,整个人也就能呈现出更为自信的美丽,可见选择一款适合的文胸有多么重要。

图片来源:桃花季

桃花季 )
标签:聚拢文胸 少女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