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职业女装套装搭配 职场进阶从着装开始

对于许多女人来说,工作仅仅意味着一份工作与收入,只要待遇不是太差,环境尚可,便能知足。身为职场女性,倒不是每个人都非要成为女强人,只是如果在混一份薪水的同时,能够有所学习与进步,从而步步高升,倒也是一件愉快的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职场进阶仍要从着装开始。

职场沉浮,每个人都在不断完善与挑战自已,经验与能力固然重要,外在形象亦举足轻重。职场着装,存“简”去繁,以简单干练为佳。小西装配衬衫是最流行的穿搭,走时尚路线的小西装没有传统正装的沉闷,衬衫亦有蝴蝶结等修饰,干练而不失优雅。

一个人的形象气质佳,将会使很多事变得容易。在职场更是如此,形象好意味着更好的说服力,因为视觉上本身就已拿了高分。在严肃的职场,正式的着装比随意的穿搭更受人青睐,不管你是初入职场的菜鸟,还是身经百战的老将,从衣着入手决战职场,总是没有错的事。

网络 )
标签:职业装搭配 职业装女装 女士职业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