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怎么穿又简单又有美感 蛋卷头发型的女生适合怎么穿

总算是诀别了那个冷酷无情的冬天,迎来了这个有情有义的春天。百花都在争奇斗艳,这个热闹你怎能不参与呢?但是,抢眼不代表就要穿得大红大绿的,素色同样也可以让你看起来很有味道,生活要简单一点,穿搭也是如此,让YES来告诉你春天该怎么穿。

随性t加牛仔裤的搭配永远不会过时,反而会给人一种随性和迷人,搭配一件银白色的长外套,中袖的设计看你看起来更有味道,谁说蛋卷头就一定要搭配韩式的甜美穿搭了,这样穿不是更有韵味吗?让你帅气满分。

天气慢慢暖起来之后,你总会需要这样的穿搭来为你的春日添彩,一件融入条纹元素的个性露肚脐t搭配一条黑色的西装裤,如果让你觉得麻烦的穿搭就是不够合格的,真正巧妙的搭配是会有“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一头蛋卷头配上这身穿搭,有点重金属的混搭风,美极啦!

图片来源:YES

YES )
标签:早春搭配 个性服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