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太和品牌女装春夏新品 教你如何玩转春夏季

一晃眼,已经到了正月十三了。终于摆脱了三姑六婆一整个大家庭的“关心”,可以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当中。全新的开始,就更加应该好好的打扮打扮自己,让自己做一个充满光芒的女人。2016太和品牌女装春夏新品上市,教你玩转春夏季哦!

做一位知性女人,从内而外散发着独特的韵味。一件优雅的蓝色针织开衫,非常细腻的面料,超级柔软。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黑点点缀其中让白色不那么单调。配上一条镂空的伞裙,飘逸感十足哦! 

裙子的柔美知性让你美不胜收,但是裤装的干练利索似乎让你更有气场。这里一款姜黄色的针织短袖,零距离贴合肌肤,让你感受到太和服饰带来的舒适。配上一条清爽的白色休闲打底裤加上一件白色西装马甲,超有气场。

图片来源:太和女装

太和 )
标签:2016春夏新品 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