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选得好胸部发育好 发育初期穿什么内衣?

虽然说胸部的发育跟遗传、饮食、作息等息息相关,但要想胸部发育的比较良好,在发育初期开始就挑选合适胸部发育情况的内衣也显得同样重要,所以切不可大意。柒壹柒内衣专为少女量身设计,快陪着孩子来挑一挑适合孩子的内衣吧。

这种挂脖式的内衣在少女当中比较流行,其优点就是不用担心肩带滑落的尴尬发生,不会因为胸部的变化而影响学习的心情,柔软舒适的面料给予胸部贴心的“问候”,白色加浅粉色修边的设计,不会出现透出内衣的情况,让你的孩子可以从容面对发育这一现象。

每个人的身材发育情况都是有个体差异的,选择这种就像是成人文胸的可调节肩带的设计,可以根据需求调节成最适宜的长度,让内衣能够与胸部完美贴合,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穿不适合的文胸,影响胸型和体态了,我可以更加自信的做自己。

图片来源:柒壹柒

柒壹柒 )
标签:少女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