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这么穿才够美 还不速速get起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如果在春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那么这一年你都会美丽下去,都会好运下去,可能桃花运也都会到你身上哦!那么开春了,学学丹诗格尔这么穿吧!这样穿才够美哦!快速速get起来吧!

想要好运到你家,那么就不妨选择一件大红色的外要,抢眼的色调一定会为你招来好运。短款的外要很轻松洋气,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配上黑色的蓬蓬伞裙,不仅可以遮住不让你满意的小粗腿,反而让腿部的线条更加美丽。

丹诗格尔的女装走的是淑女、优雅路线。这套搭配也是完美符合了丹诗格尔的主旨。一件纯净无比的白色衬衫,仙气十足。配上淡雅的蓝色铅笔裙,可爱卡通的图案融入其中,俏皮活跃了不少呢!要仙,要优雅,要美丽,就来丹诗格尔吧!

图片来源:丹诗格尔女装

丹诗格尔 )
标签:2016早春新品 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