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要穿印花 不娘但是很好看

花朵我们一般都是用来形容女生的,娇嫩的样子就好像女生值得我们细心呵护,所以很多女生也爱穿印花,简单的款式穿出自己的魅力。但是你知道吗,男生照样也是可以穿印花的哦,不娘,但是很好看。

说好看你可不要不相信哦,你看看这样一件以黑色为底色的印花外套,多种色调结合的印花图案简单自然的铺在衣服上,不显繁杂反而有很多的时尚感,搭配黑色的内搭和黑色的裤子,不出挑的搭配却是能够让你很有范。

小清新,难道只是形容女生的吗?当然不是啦,男生也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小清新!这样一件红色、蓝色、绿色和白色结合的印花款式上衣和内搭,这么花的上身搭配黑色的裤子,男士的清新照样很有时尚气场哦。

图片来源:马克华菲

马克华菲 )
标签:印花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