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桃清新风格包包品牌 适合清新女孩背的包包

衣服包包配饰的时尚多变,让现在的女孩子越来越注重追赶潮流而失去简单唯美,甚至于失去了一些原本的纯净与细腻性格。茉莉桃女包,适合清新森女风格的原创女包品牌,将或洒脱,或随性,或清新,或率真的风格设计,寄托在女孩随身出行的包包上,摒弃厚重单一的PU皮革类材质,采取细腻亲肤的非革材质,让现代女孩轻盈百变,随时随地释放真实自我,打造出轻时尚的原创女包第一品牌,赶紧来看看吧!

momogirl是日系流行女包品牌,中文品牌名叫“茉茉桃”,momo=モモ在日语中是“水蜜桃”的意思,momogirl=モモガール代表像水蜜桃一样甜蜜可爱的女孩儿。

momogirl出自日本著名插画家YUKAMAEDA之手,以独特的日本插画艺术融合日系多变、前卫的时尚风格,印证熙攘繁华的都市传奇,获得越来越多的时尚女孩亲睐。她们称自己为”茉茉桃女孩”。

“茉茉桃女孩”追求自我、自信独立,喜欢多变而有创意的精彩生活,有时摩登似都市里的时尚女郎,有时甜美如梦幻中的公主,有时又如可爱的邻家女孩,让人捉摸不定又充满吸引。以独特的个性魅力,演绎日系都市风情。女孩就要茉茉桃! 

网络 )
标签:双肩包 帆布包 女士帆布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