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拜年见长辈穿什么 小孩子过年穿什么好看

孩子的穿衣搭配都是妈妈说了算,其实时尚感是从小培养的,所以小时候的装扮妈妈也要重视起来哦,马上就要过年了,孩子们都放假了吧,寒假已经来临了,但是这么冷,都不愿意出去玩了吧,那就等拜年的时候出去吧,拜年见长辈小孩子该怎么搭配呢?乐鲨童装告诉你。

男童过年穿搭,马甲是今年颇具流行的款式,短款羽绒服即保暖又很时尚,乐鲨童装春节拜年见长辈就给小朋友这样的装扮,内搭衬衫或是针织衫都可以,下身搭配牛仔裤,不要觉得过年要热起来,过年才是冷空气的来临哦。

小女孩的穿搭,过年见长辈,无论是小女孩还是小男孩嘴巴要甜一点才好,同时装扮也要跟上,乐鲨童装粉色中长款棉服款式,白色毛领的点缀很保暖的样子哦,内搭针织衫或是套头卫衣即可,下身搭配一条宝蓝色波点打底袜非常有活力,还可以是呢外套款式搭配,清新花蓝色的呢子外套,圆领的设计一个可爱的蝴蝶结点缀,圆领呢外套内搭一款高领打底衫即可。

乐鲨 )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