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男装周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发布2016秋冬系列

男装周正在进行中,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则是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在巴黎男装周上发布的2016秋冬系列。在本季的新品系列中,设计师依旧沿用黑色调,还有些许的涂鸦以及文字元素,让这一系列的单品变得更加具有男孩子的调皮感。 

黑色棉服搭配,总体感觉并没有什么吸睛的地方。但是这黑色棉服外却搭配上一件白色紧身的无袖装,宽松的棉服在这紧身的外搭上,却别的那么“修身”起来。虽然这种搭配只能够存在T台中,但是日常中的潮人朋友们,还是可以借鉴的不是吗? 

不知道是什么图案的涂鸦,像是孩子拿起画笔乱乱涂上几笔一般,我们看着这抽象的画面,也看不出一个所以然。就是这种感觉,可以让你成功的吸睛。这一款很适合我们在早春以及秋末的时候穿哦。

标签:巴黎男装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