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zhihueise女子卉色2016夏季新品鉴赏会完美收官

2016年01月10日至12日,nvzhihueise品牌2016年夏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在公司展厅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商场代表、特邀嘉宾共200余人汇集一堂,共同鉴赏这场名为“夏日·漫然”的艺术盛宴。

在该次2016“夏日·漫然”夏季订货会中,研发团队还特意组织了培训环节,帮助加盟商们了解和掌握夏季时尚信息、夏季货品的销售技巧,并对风格搭配、订货规划有一个系统了解。 

充分展示了nvzhihueise的品牌历经7年的发展,过去的7年是品牌一个涅磐的过程。品牌在始终坚持注重设计研发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优雅、知性服饰为载体,用文化传递品牌精神,实现品牌形象打造提升,从而实现品牌长青。 

“夏日·漫然”概念主题订货会,全面演绎和展示nvzhihueise的设计师们的无穷创意灵感源自的浪漫主义和源远流长的东方文化,将知性、优雅、浪漫时尚服饰文化的特点自然交融于服饰之中,以时尚的视野将传统与现代艺术完美融合。 

这场“夏日·漫然”概念主题视觉盛宴,配合主题文化展示,完美呈现“nvzhihueise”7年来传统文化与新锐时尚的碰撞交融,承载了品牌荣誉与梦想的辉煌历程,让现场观众感受了一场关于品牌文化发展的时空之旅,从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地诠释了“nvzhihueise”品牌文化和源起,向现场嘉宾展示了“nvzhihueise”的过去、现在和无限的未来。

女子卉色 )
标签: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 2016夏季新品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