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会 一件连衣裙展现你的优雅女人味

年底了这个时候大家最期盼的就是过年了吧,不过在过年之前,还有一件大事情等着你哦,那就是——年会。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大大小小的聚会也都是女生展现自己的气质的好时机,一件连衣裙就可以展现你的优雅女人味哦。

成熟的女性早就已经不是什么懵懂的小姑娘了,懂得如何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服装。你看这一样一件无袖款式的高腰连衣裙,这么美都可以当做礼服了吧。V领的设计展露你的锁骨,增添不少性感,黑色的蕾丝和红色的妖艳结合,简单却有不失设计感,这样的你怎能不吸睛?

当然你可也不要小看一生黑哦,神秘的黑丝没有任何颜色的添加就给你带来不少魅力。黑色的及膝长裙,袖子的黑色蕾丝网纱设计女人的韵味十足,修身的穿着好身材展露无遗,穿这样的连衣裙你就是全场瞩目的焦点。

图片来源:乔帛女装

乔帛 )
标签: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