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装品牌推荐 日系男装搭配

日本岛国,我们认识苍井空,算了,只是认识,电视上看过而已,好了,小编说说也没边了,日本的服装款式和搭配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日系一直都是女生非常喜欢的风格装扮,然而我们都是介绍女装,男士们也需要一点关爱,那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一个日本男装品牌吧。

日本男装品牌菊池武夫男装墨绿色棒球服款式搭配一件长T恤,颜色不一样即可,下身搭配灰色休闲裤,男士的装扮还是比较简约的,日本男装品牌,潮流时尚,可以跟女生想抗衡了,男士们再也不会觉得自己的装扮太过简约。

风衣搭配,你那是风衣可以加厚一点,这样冬季就可以穿了,内搭可以是针织开衫+衬衫,一条围巾修饰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条纹小脚裤,男生穿小脚垮裤也是很潮的哦,鞋子配上一双小白鞋或是牛逼鞋都可以哦,菊池武夫男装潮流品牌,日本时尚品牌,你的时尚不再是难题。

标签:日本服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