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fei思菲品牌故事:微信朋友圈,不一样的洞天

她,骨子里不服输,性格里的冒险与好奇最终战胜了自己,她来啦,刚一起步就把微商做得风生水起,如果你有梦想,也和阿芳一道,做女人美丽、健康、时尚的事业,携手共创微商人生。 

其实,她和其他做实体店的商户一样有过迷惘彷徨,她一直觉得“思变”是世界的规律,不改变就无法跟得上移动互联网的步伐。从传统转变微商,是微信这片蓝色商海把她带到朋友圈,当她试图置身其中,一下子就被朋友圈中的人脉资源大市场牢牢吸引了,发现微信朋友圈里的商机市场,而当她在这里刚刚开启全新微商之旅时,就已经是真金白银地赚得衣钵满盆了!

她也一直坚信:现在不是单打独斗的年代了,要和亲们捆在一起,力量更大。她的商业梦想,改变了她以往对微信的理解,对人脉的理解,她开始了对微信的重新定位和思考。

她——就是微商青睐和追捧的【sifei思菲】品牌的创始人阿芳,一个来自名流之乡——潮汕的梦想女子,一名为爱打拼,不甘现状的女子。她独创商海,我行我素,她领悟和把控时尚前沿,以自己的方式解读微商。她从实体店转型互联网+,亲临移动互联网的商业冲击波,她跟许多实体店的商户一样,在迷惘中学会了反思和转变,她说:等哪能行?说干就干,和伙伴们一起合作,打造微商里的品牌思菲内衣系列,和伙伴们一道做微商,那是一个风生水起!!

潮汕人自古以来做事的方式是诚信友善。阿芳一直很相信这句话:这年代,你不试图狠心改变自己,没有人可以改变你。要么迎头赶上,要么一辈子平平庸庸。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阿芳领着你,去看海,看蓝色的微商海洋...... 

阿芳和她的创业团队们在sifei思菲冬季新品品牌发布会上。 

阿芳与团队伙伴们共创立的思菲内衣品牌成为魅力微商的新宠内衣。 

阿芳说,梦想的精神就是创业的品质,思菲必赢! 

思菲内衣,一统天下。让思菲之梦启航!

思菲 )
标签:品牌故事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