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季男士穿衣搭配指南 莎斯莱思品牌男装推荐

时间匆匆都到了2016年1月,那么离生机勃勃的春天还会远么?既然春天都要来了,我们是否要准备好春装,帅帅美美的等待着美好春天的到来呢?2016春季男士穿衣搭配指南,莎斯莱思品牌男装推荐。

春天是一个非常温暖又有朝气的季节,所以选择一套阳光休闲的服饰就非常不错哦!点燃你的运动细胞,放肆的驰骋吧!卫衣是休闲装的代表,这款黑色薄款休闲卫衣,简单而又时尚。配上一条时髦的破洞牛仔裤,更是潮范十足。

除了休闲系列之外,我们照样可以将绅士范延续。就如同这款衬衫搭配休闲西装裤,很完美的演绎出了男士的那种儒雅。内搭一件T恤,敞开的衬衫会显得更加潇洒又魅力哦!一双有型的休闲皮鞋,也为你加了不少分哦!

图片来源:莎斯莱思男装

标签:品牌男装 2016春夏新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