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创业如何规避竞争对手 一定要做好“隔离”

开店创业少不了有竞争对手,一个店铺的成功运作,必然会带来很多效仿者,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我们如何才能分一杯羹,没有相当的实力,我们就要回避和竞争者竞争,下面说说开店如何规避实力的行业竞争者。

根据地点隔离,虽然聚众能给自己的店铺带来生意,但是如果竞争者过于强烈我们就要有所区分。就是选择不同区市场,不和主要竞争对手抗衡。例如竞争对手在市区,你就选择在郊区,竞争对手在上海市,你可选择在南京。不过像实力相当的麦当劳和肯德基他们的选址就是例外了。

根据对象隔离,在运作中区分不同的竞争对手。买裙装的可以靠着卖女装精品的,但是风格差别不大的店铺就要区分了,不要看到别人买女装你也跟着卖。可以再服装销售中根据款式来区分,根据不同的年龄来区分。

价格上的隔离,平价牛排、平日本料理、20元吃到饱,都是利用价的区隔策略。把自己产品的价格很显眼的摆在自己的店铺外边,也能带来顾客,吸引人气。

根据商品隔离,针对不同的对象供的商品也有所区隔。在小商品城内我们都可以看到,每个区域内的产品都有规划的,这样便于顾客寻找自己所需要的商品,不过不同档次的产品最好不要在相邻处销售。在商品档次上区分一下。

标签:服装店经营 服装店经营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