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苏既优雅又甜美 流苏外套推荐

很多人都说流苏是女人的独特代表,流苏的摇曳和魅力就像是女人的一颦一笑时刻撩动人心。流苏和服装的结合给你优雅气质也给你甜美的清新,这个冬季绽放自己的风采自然也是少不了流苏外套啦。

神秘的黑色虽然总是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但是很多人穿搭的时候都是避免一生黑的打扮,一不小心就显得单调乏味,但是这样的一生黑打扮却有着一种难以言喻的独特美。你看外套上的黑色流苏点缀,更是提亮了整体造型,流苏随着你的步伐摇动,摇曳生姿。

黑白色调冬季不变的时尚主流,黑色的内搭加上外面的白色长款马甲,毛领的设计很有一种高贵感,但是裙摆的流苏设计却让你穿出了自己的小女人的味道,甜美可爱之余更有优雅时尚的女人味,流苏女装就是要你美的出众。

图片来源:兰恩女装

兰恩 )
标签:流苏 流苏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