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B琪盛装入驻昆明海伦城市广场

 热烈庆祝小熊B琪品牌童装与众多知名品牌齐聚昆明体量最大的社区购物中心-海伦城市广场。除了大润发超市这样便民的主力店,韩国CGV星聚汇影城是全昆明最高端的影院,必胜客、KFC、屈臣氏、星巴克、耀华力泰国菜、大滇园、飞阳铁板烧、仟和骨头王、天梭、新秀丽、杰克琼斯、斯莱德、VERO MODA生活馆、J.LINDEBERG、爵士丹尼、比华利保罗、百丽等众多知名时尚品牌相继入驻海伦城市广场。

昆明海伦城市广场作为昆明第一大盘海伦国际的配套商业,是广州海伦堡集团在昆亮相的第一个商业项目。依仗周边庞大的消费群体和社区居民,加上小熊B琪、杰克琼斯等众多时尚品牌的加入必将引发广福路一带的消费新潮。

“互联网+”的时代,唯有“高质低价,工厂直销”才是王道!小熊B琪品牌正全面实施工厂直销的创新新模式,公司致力打造与品牌上下游紧密长期战略合作的关系,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携手共嬴,共创品牌财富事业。

财富热线:400-088-5261

www.bq100.com.cn

小熊B琪 )
标签:新店开业 服装店开业 童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