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这样穿毛呢 怎么穿怎么美

经典的毛呢外套是冬季的时尚标杆,大气优雅的设计让每一个爱美的女孩子都欲罢不能,充满时尚的衣型塑造完美的体型,修身的设计让你在冬日告别烦恼的臃肿,让温度与风度同在。暖和的面料,时髦的款式,让你整个冬日,都充满潮流时尚。寒冬这样穿依歌毛呢大衣,怎么穿怎么美。

靓丽而又柔和的黄色,似乎带来了一种青春活力,再也不会有蜷缩着的现象。经典的款式设计,简约精致,淑女气质十足。内搭依旧走的淑女路线,白色的针织配上一条印花A字短裙,很有韩范气息。

时尚经典的翻领设计,修饰颈部的线条,展现出女性的柔美。驼色似乎让整件外套进入另一个境界,变得更加优雅端庄。内搭选择黑色系列,说明就要走气职业气质路线,高领修身针织衫配上小阔腿西装裤,体现出了女人的干练。

图片来源:依歌女装

依歌 )
标签:毛呢外套 毛呢大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