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内衣款式聚拢效果好 黑色聚拢型内衣

为了满足不同的消费群,内衣品牌企业也是推出不同的产品系列。在当下的市场中,聚拢型的内衣销量比较好。聚拢型的内衣,可以让女性的双峰看起来更加的丰满诱人哦。 

黑色聚拢内衣,神秘的黑色,总是勾起人们的好奇心。不过这一款黑色聚拢内衣,有着黑色蕾丝与纺纱的加入后,即便是纯色,也可以凸显出无限的时尚魅力。这种侧比设计,能够很好的收起你的副乳,为你勾勒出完美的胸型。 

黑白之间的穿搭,似乎会更加的诱人。在这一款内衣上,还嵌入了白色小亮片的加入,纯色上的闪光点,无限的吸睛有没有?虽然内衣作为内搭的单品,并不会影响我们外在的时尚。但是女人的气质是由内而外的散发,所以内衣的选择也是是十分重要的。

图源:魅力新丽人

魅力新丽人 )
标签:聚拢文胸 聚拢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