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圣诞狂欢 尚可斯女装《终端精细化店铺管理培训》开讲啦

到了十二月,圣诞老公公的小鹿马车就离我们越来越近啦,为了给所有爱美女性准备一场时尚狂欢盛宴会,尚可斯女装总部精心组织策划了一场既隆重又实用的《终端精细化店铺管理培训》,教各地分店店长如何更好地管理店铺吸引顾客。

会场上大家耐心聆听、仔细做笔记,遇到不懂的问题就举手咨询。到了实践环节,老师们让也店长代表们亲自“试水”去各地优秀店铺参观学习,深入挖掘一个成功的店铺经营需要如何陈列和摆放的秘诀,大家收获颇丰。

老师要求大家站成两排,猜猜这是要做什么呢?

此次,精细化店铺管理的宗旨就是要以最专业和具美感的店铺管理经验来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圣诞狂欢夜,相信通过大家的一番努力之后,一定会有惊喜出现!

《终端精细化店铺管理培训》圆满落幕

尚可斯 )
标签:企业培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