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中的奢华 西子丝典千鸟格女装外套推荐

盲目的跟随只会沦为大众,真正的潮人都会形成自成一派的穿衣风格,如果你想成为快时尚生活中一抹别具一格的存在,那就试试用一件千鸟格外套来让你的生活慢且有品质吧。

穿上这样有点小斗篷的千鸟格外套,优雅气质不言而喻,更适合身形比较娇小的女性穿着。翻领的设计,使颈部有“透气”的空间,脖子看起来更显修长,黑色薄衫做成了蝴蝶结修饰,看起来还有几分英伦范,你的魅力只要举手投足间便能极致展现。

硬挺的面料处理,使得整体上看起来比较挺廓有型,经典的千鸟格格纹,衬托出女性的淡雅和高贵。垫肩的处理,把肩部立体化,能够起到修饰肩部线条的效果。袖口采用微廓形的处理,比较特别,是外套设计感的体现,无论你是直接穿,还是搭在肩上打造街头潮人范,都能让你吸睛抢眼。

西子丝典 )
标签:千鸟格毛呢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