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店的试衣间怎么装修设计? 男装店试衣间装修技巧

作为一家男装店,销量固然是重要的,但最重要的还是客户感受,只有让顾客满意了,才能促成交易,达到销售以及盈利的目的,进而培养起稳定的长期顾客,甚至通过长期顾客群体来带动更多的消费者到店消费。要让顾客掏腰包买衣服,首先得试衣服,那我们就从打造一间男装店的完美试衣间开始。

首先呢,男装店的试衣间面积上最好不要太小。通常的试衣间都是恰好只能容一个人,我们似乎也都渐渐习惯了这样的试衣间,但是却往往会觉得不舒服甚至觉得店家不近人情,搞坏了心情又怎么还会掏腰包呢?更何况男装店还要考虑到男性较之女性魁梧的身材以及一些肥胖人士,所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让试衣间更宽敞舒适一些。

其次是装修问题,绝不能孤寒,不能太简陋。试衣间内一定要安装镜子,这是一项人性化的设置。有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试衣的时候可以不用出来照镜子,这样当穿上效果不好的衣服时就不必被其他人看见。一个完美的试衣间,在装修上要综合考虑顾客的心理以及生理感受,舒适度造就完美的试衣间生理体验,而灯光气氛等等则给予心理暗示作用,强强联手,必能让你的销量与日俱增。

最后一个问题也是试衣间最致命的问题,就是隐私性不够。每个人在试衣服的时候都要经历不可示人的阶段,哪怕是听不怕地不怕的男士们。所以在试衣间的设计上应该着重考虑保护顾客隐私的问题,免去顾客的后顾之忧,男装店才能不断进步。

网络 )
标签:试衣间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