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灰色外套搭配 灰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今年我要买一件这个颜色的外套,今年我要买这个款式,今年我要干嘛干嘛,都是自己已经打算好了吗?不过有些颜色是要等我们去发现的,例如你以前就没有发现灰色这个颜色有这么耐看,但是今年就发现了,这就是慢慢的发现,缤果童装灰色外套搭配,冬季灰色外套配什么颜色好看呢?

缤果童装2015秋冬新款服装搭配,中长款呢子外套,灰色呢子外套款式,白色毛领点缀,白领可以拆卸哦,可以配上也可以不配,内搭一件粉色连衣裙,粉色和灰色的搭配非常耐看,清新又时尚,下身不要配黑色打底裤哦,灰色比较好。

灰色单品还有马甲款式,小编感觉马甲也是一个必败的单品,缤果童装灰色马甲搭配白色针织毛衣,下身搭配一件粉色伞裙,粉色、白色、灰色这三个颜色小编感觉都必须要选择,搭配起来耐看又百搭,赶紧来缤果学习下色彩搭配吧。

缤果童装 )
标签:灰色单品 马甲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