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登雅2016年春夏订货会即将于11月28日在深圳召开

 据统计分析,今年的双十一在33分53分的时候成交额高达200亿,这足以见得多少人成功完成了剁手任务。不过小编相信还是有理性的消费者存在的,钱要花在刀刃上,剁手也得剁对地方。

丽登雅品牌女装2016年春夏订货会即将在本月28号盛大启幕,坐落于港口城市深圳的丽登雅品牌女装,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当然也更有利于它对时尚的接收,丽登雅将时尚元素与传统文化恰到好处地融洽在一起,新颖独特的设计风格含蓄而大气,别致而不琐碎,线条流畅自然。而此次丽登雅也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定不负众望,势必要带来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届时欢迎广大经销商和加盟商能够亲临现场,莅临品鉴。

钱用来储蓄只会越来越少,如果用来投资,加与减的概率各占一半。如果对创业有兴趣的亲们,不妨也可以来现场看看,刚好是你亲自了解品牌的好时机,丽登雅丰厚的加盟惠利政策,也不失为你创业的一个有力支撑,你的未来可能就因为你当下一个正确的决定而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丽登雅与你相约深圳,让你提前领略新品风采,不见不散!

  • 举办时间:
  • 2015年11月28日
  • 举办地址:
  • 深圳市布沙路100号南和通讯4栋2楼
丽登雅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