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青花语 2015冬季新品伴您悄然入冬

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

都会第二波板墙陈列:

整体采用保暖性极高的羊毛呢面料,简洁大气的廓形,干净利落的裁剪,极致的展现了女性独一无二的性感与帅气。

长款羽绒外套:独特的钥匙花纹,加上腰部的瘦身设计让你保暖的同时又保持了优雅的线条;短款羽绒:钥匙花的设计独具匠心,配合短小的款式,更增加西皮风味。

呢料外套:领部的皮草设计增强了保暖性及时尚感;羽绒外套:拼接设计以不同的光感、纹理面料重新组合,可拆卸,更具动感,更加保暖。

时尚第二波板墙陈列:

呢料外套:独特的宽大翻领,剪裁简洁收身,皮质袋口、斜拉链的点缀和充满神秘感的黑色相得益彰;羽绒外套:经典的廓形,耀眼的色彩,保暖的同时让你更加出彩。

精美的收腰设计,简洁大方的廓形,会让你成为街头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特别的几何图案设计,优雅大气浑然一体,都市女性的品味之选。

青花语 )
标签:品牌女装 冬季新品 冬季新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