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初冬穿搭甲虫屋教你如何玩转

保暖时尚引领潮流,甲虫屋品牌“经典贵族”系列玩转你的初冬穿搭!本系列主色调结合了红白蓝等英伦贵族色系,金属色转向暖色调金黄色,烘托出核心色和时尚色,造出独特外观的同时也体现了经典贵族的低调奢华的气息。

毛衫大组合的演绎,假两件毛衫,拼金色的肩带融于设计中,还要让两色和谐统一,简直是任性又时尚,搭配修身裤子,展现流行感十足的经典贵族都市系列,必定是你衣橱的点睛之笔。

想把时尚与经典穿上身?胖乎乎蝴蝶结百搭连衣裙首当其选,搭配上鲜艳的红色高领打底带你回归90年代的英伦复古风潮,贵族名媛气质迎面扑来。

复古学院派的主流色调非红、白、蓝莫属,撞色对比是当下流行的元素,红色调更显独特,加上帽子边缘毛茸茸,这个冬日,时尚与温暖兼具!

甲虫屋 )
标签:冬季衣服 冬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